狐冢黎

会写些脑洞短篇,随缘更,爱发电同称。

『窒息』

#摸鱼小片段

#黑善视角

【一】​

我做了个梦。

 在梦里,你死了。

是我亲手杀了你,在一个微风轻拂过、充盈着温暖阳光的午后,我伸手扼住你跳动的纤细咽喉。

被这般对待的你却仍向无比卑劣胆小的我绽开笑容。不知为何,我感到心尖一颤,随后不安与兴奋交织的巨浪席卷走了我所有心绪。

渐渐被阴沉乌云蚕食的湛蓝天空上悬挂灼灼燃烧的太阳,此时此刻投射下宛若红宝石的光芒。

我低下头注视在身下乖巧安静的你。

你好像想说些什么,无血色的干燥嘴唇在一张一合着——恰像燃料逐渐枯竭的打火机,连你吐出的话语都犹如似乎只要一点就会碎的泡影一般摇摇欲坠、隐约含糊到我完全不明白你想传达给我的信息是什么。

手掌下的只属于你的颈喉仿佛触过电般颤抖。仅仅就是这样静静地看着你温柔的笑颜,我都觉得自己在下一秒就会落泪。

我心知肚明不可以凭一自私欲而葬送你的生命,但我却更不允许你离开我。

一想到你会抛弃我,我发达的泪腺就会不由自主分泌出眼泪。

我不想你离开,我想待在你身边,希望能感受你的体温,想要亲手确认你的存在。

如果你真的要逃离我……

我俯下身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毫不犹豫地收紧了手。

只有你不再需要我的这种可能,让我难以忍受,仿佛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样,我感到强烈的恐惧。

看着你因供血不足慢慢死去,我内心的悔恨与痛苦交织着形成的巨大的旋涡就像是要让我赎罪一般毫无意义。

我轻轻抱起你尚存温度的尸体,像往常一样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勾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随即感觉戛然而止,所有一切宛若折叠了起来,我自己的意识也变得模糊。

已经足够了。

虽然是在梦里,但能拥有你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说不定在现实的未来你会不再需要我,说不定我还是会用与梦中所使用的恶毒方法去强行拥有你。

但我一定不让这种最坏的状况成真的。

我永远不会去伤害你。

所以再见了,梦中那样卑劣的我。

在醒来后睁开眼见到你的瞬间,我一定会高兴地向着一无所知的你说声——早安。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