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冢黎

会写些脑洞短篇,随缘更,爱发电同称。

『赤红』



#黑善、鬼化注意


#摸鱼两题


1.[苹果]


我妻善逸​低下头垂眼注视着面前那个人向他递来的鲜红果实。


那灼灼的颜色就像对方温柔清净的双眸。


仿佛在无声勾引什么一样散发出芳香得犹如实质的气味与那美好得令人浮想联翩的外表——似乎连一切都被对方意外白晢的手衬得更加诱人可爱。


​他没有接过来,只是挂出一幅疑惑的样子沉默地站着。


“这个是特意给善逸你的啦!因为善逸你看起来好像很累的样子,所以我希望你吃了它能打起精神来!”


听着眼前所爱慕的他红着脸说出让自己不由心生愉悦的甘甜话语,我妻善逸开心的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


无法遏止的爱意喷涌而出。


我妻善逸稍稍俯下身就这样把那在灶门炭治到手掌心的可口果实上咬了一口。


享受着果肉在口腔绽开的甜蜜汁水,我妻善逸抬起头向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方露出与往常一样刻意伪装出的夸张语气与表情向他诉说真正却显得虚假又轻浮的心意。


“我最喜欢炭治郎了!”


2.[囚爱]


我妻善逸最喜欢灶门炭治郎那耀如太阳般炫丽的赤眸。


只需浅浅一望,就会发现那对宛若红宝石似的眼睛里闪着令人心生暖意、温柔又美好的光芒。


我妻善逸隔着面前精致沉重的牢笼从刻意留出的空隙凝视此时此刻已经彻底成为只属于他的灶门炭治郎,不知为何他本该充斥喜悦的内心却有些空虚怅然。


明明把对方已经被完完全全囚禁离他近乎咫尺的鸟笼里了,可我妻善逸总有一种仿佛完全触碰不到对方的恐惧。


透过牢笼,我妻善逸看见那双不久前还充满甜蜜的眸子里现在正寄居着灼灼跳动的热烈杀意。


于是他蹲下身与被锁链固定住无法逃离的灶门炭治郎互相对视。


一边承受着对方掺杂痛苦与燃烧的恨意交织融化的炽热感情,我妻善逸一边向被自己亲手囚禁的爱人缓缓勾出一个恶劣的笑容,心中溢满的扭曲爱意与残留的自我厌恶互相溶解形成不可视的深渊。


请快点杀了我吧。


我妻善逸望着那双鲜艳的赤红双眸,强烈期待着。


请快让我坠入无边孽海。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